冥河幽暗

不怎么上lof,平时都在刷空间,爬墙很快,门牌号2097053285,可以找我丸

关于安利超神cp同名组,罗辑x罗辑


“下午来学校旁边的酒吧坐坐怎么样?”
罗辑的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,漫不经心的问着手机那头的人。但电话那头传来的男声却让他有点笑不出来:“请问……你是谁?”罗辑甚至听得出他话语里的尴尬。
罗辑看了看手机屏幕,没错啊,天文系的妹子。难不成这妹子有主了?
“这个手机是你自己的还是你女朋友的?”
“我自己的啊,怎么了?”对面的人虽然奇怪但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哪个系的?”罗辑觉得对面那个人大概认为自己是查水表的。
“罗辑,数学系。”
罗辑皱皱眉头,这算什么?那个学生看自己不爽来整他?离开卧室打开了书房的电脑,数学系……罗辑,没有。
罗辑耸耸肩准备挂掉电话,神差鬼使的,他将手机凑到嘴边说了一句:“我也叫罗辑。”
反应过来后,罗辑对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奇怪,伸出食指挂断了电话。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删除联系人,而是把备注改成了“’罗辑‘”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罗辑用肩膀夹着手机,听见“嘟——”的一声忙音后咕哝了一句莫名其妙。罗辑腾出一只手将手机揣到口袋中,发光的屏幕上形式变化,罗辑却因为这个动作没法补救——当然了,补救可能结果也一样——召唤兽被一堆小怪杀死,昧光也被干掉了。有点懊恼的点了复活,罗辑没有回到刚刚的副本,而是点开了记录榜。散人,战斗法师,剑客,流氓,枪炮师,罗辑不由得郁闷起来,这个配置要怎么过副本?难道是装备?对,肯定是装备!打开了一个文档,罗辑开始思考什么装备可以打出这个记录。

罗辑同学看见叶修赏识他还是很激动的。
于是退了荣耀后和同寝室的哥们说了起来:“叶秋大神邀请我进他战队了。”
乍一听还是挺激动人心的,但罗辑同学说了半小时,全宿舍都找出了耳机来。
于是罗辑同学随便拨了个电话又叨了起来。
“叶秋是谁?”
罗辑也懵逼了,都这个年代了还有人不知道叶秋?他试探着问道:“你知道荣耀吗?”
“什么东西,网游?”
罗辑一脸不敢置信的看向手机,上面给这人的备注是“莫名其妙的人”。
“好吧,现在是几几年?”
电话那头沉默了良久,回答道:“2012年。要不然呢?”
罗辑近乎机械的回答道:“2025年。”
罗辑当机立断的挂了“罗辑”的电话,不仅是因为觉得电话另外一段的人疯了,还因为女人已经洗完了澡走了过来。他抬起头微笑着,心里却打定主意明天就摆脱她。

罗辑惊恐的撑起身体,看着她的生命消逝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似乎仍然浑浑噩噩,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西山。和大史说完话他已经缓过了神,在到达地面时,他问大史:“我可以打个电话吗?”
大史犹豫了一下,说:“打吧打吧,但是快一点。”
罗辑翻着通讯录却发现没有一个在这时可以打电话的人。是那群和他一样却没有什么交集的老师还是被约过炮的妹子?
罗辑最后拨通了一个电话,因为不管说什么现在的情况都没关系,三体的到来还是宇宙社会学他似乎都不明白。
正如罗辑一直不知道叶秋是谁,荣耀是什么一样。
电话的铃声在罗辑听来几段尖利又漫长,但电话还是接通了。
“罗辑”。

面壁者的身份让罗辑有些晕眩,但他很快又回归了玩世不恭的冷静。他描述着庄园的样子,在说完后稍稍犹豫,接着让萨伊请来几个物理学家。
“在你们看来电话可能到达平行时空吗?”
几个物理学家对视一眼,摇摇头,显然认为这位面壁者可能有什么幻觉。
“好了,请离开这儿吧,忘记刚刚的话,这是计划的一部分。”

罗辑坐在壁炉旁想象着她也在这里,他成功了,她心疼的看着他,罗辑与她寒暄起来,余光却看见一个男孩站在角落里,推着眼镜表情却有些惊慌失措。罗辑有些困惑的盯着他看,却发现这个男孩并不存在。
她走了,罗辑开始回忆他什么时候这样构造了一个男孩。
是“罗辑”,罗辑在想象着2025年的世界,网游,还有他。

在与庄颜的生活中,他只是全心全意的对待庄颜,不管外面的世界,也几乎忘记了“罗辑”,他极少出现。
直到那一天,罗辑的世界几乎崩塌。
冰层下的水冷的彻骨,裹上一条毛巾坐在壁炉前并不能让罗辑好起来。他又看见了他们。庄颜和“罗辑”。罗辑看见庄颜脸上始终不变的忧伤,她不在壁炉旁而是在门口,手中抱着他们的孩子。看见罗辑在看她,她脸上的忧伤似乎更深了,罗辑听见她说:“亲爱的,我和孩子们在未来等你。”然后转身离开房间,离开了壁炉火光的照耀。
“罗辑”从角落走到了壁炉前,坐到了另一个椅子上,那是庄颜的椅子。他犹豫了一下,开口问罗辑:“你…没事吧?”
罗辑没有回答,他拿出了手机。手机的质量虽然不错,但在水中浸泡后已经不能用了。
“罗辑”笑了一下,报出一串数字,在罗辑惊讶的目光中告诉他:“哪个手机都可以,只是打电话的人必须是你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