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河幽暗

不怎么上lof,平时都在刷空间,爬墙很快,门牌号2097053285,可以找我丸

【有关过去】序章

开始,结束

  男人按照习惯早早起了床,对着镜子却发现没什么好打理的。微长的黑发垂下来有些挡住视线,他随意拨弄两下露出眼睛,依然是个无可救药的普通发型。

  挺符合他现在的身份。

  “太普通了,和三桥大人一点都不配。我觉得你应该染成金色。”

  另一个男人猫似的走进来,没发出一点动静。

  伊藤转过脸去看着他,脸上露出笑意:“怎么起这么早?”

  有着同样普通黑发的男人撇撇嘴:“你起床动作不能轻点吗?都把我吵醒了。”

  伊藤满怀歉意地给了自己爱人一个吻,问他早饭想吃什么。三桥歪着脑袋想了想,干脆地答了句不知道。

  “那就先去店里吧,看看路上有什么能对你胃口的东西。”

  初秋的千叶刚刚下过雨,空气闻起来满是潮湿的灰尘气味,令人觉得不太舒服。两人穿的都是休闲装,伊藤披了件长风衣,衣摆在风里上下飘动,依稀能看出以前的影子。三桥则穿了件红衬衫,外面套件运动服。仔细看看脚踝处可能还会看见红袜子露出的边缘。路上稀稀落落还没有多少人,他们也乐得放慢脚步。

  快到咖啡店时,三桥看看空空荡荡的手上,决定还是去买面包吃。他和伊藤打了声招呼便往旁边的小卖部继续慢悠悠地晃,回来的时候却比伊藤估计的时间晚了许多。男人趴在柜台上,一口口地咬着面包,注意力却完全不在吃面包上,甚至好几次咬在塑料纸上。吃完面包,又咬了一口塑料纸,三桥才反应过来,把塑料纸团起来扔进垃圾桶。

  伊藤轻轻拍拍三桥的后背,问他:“怎么了?这么心不在焉的?”

  三桥对着伊藤,才又显现出之前那股精力过剩的样子:“我刚刚在小卖部那里听到一点有趣的事情,好像今天晚上黑帮要在这附近火并哦!”

  伊藤眯着眼睛打量他:“你不会又想掺一脚吧?”

  三桥翻了个白眼,嫌弃道:“这些黑帮太小家子气了,没意思,我才没兴趣呢。”

  “我就是有点怀念我们俩以前的事情了,你还记得吧?”

  ……

  “当然。”

好了入了新坑作了大死,应该是个长篇,黑道敌对伊三设定,非常非常欢迎催更,没有催更的我就会咕到死(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